close
距離上次寫blog,又相隔了一年多。不必解釋理由,不過就是太懶惰了。
「惰性」這玩意兒,內建在每個人體內,與生俱來的。
踏出國門前,我又開始興起想寫些東西的念頭,想要記錄我所甚無幾的青春年華。

在打包行李時,我一直掙扎…要不要把「米奇日記本」塞入犀牛行李箱,那本曾經屬於我們的故事,即使是我獨自一人經營的。我的手指又忍不住翻開它,複習一段不會再回頭的歷史,一如歷史課本裡的偉人史蹟或戰爭事件;每個日期之後,用紅筆標註的數字,是天數。我闔上了「米奇」,在書架上找個最小的縫隙,緊緊塞進去,轉身繼續我那繁複的打包工作。

2007年2月23日(大年初六),我踏上一段意外的旅程
5點50分:我暫別了盛夏,轉身跑回旅館,準備出發。
8點30分:飛機起飛@TPE,目的地→馬來西亞檳城。
13點0分:飛機降落@PEN,天氣晴朗,地面溫度攝氏30度。
於是,我就離開了熟悉的台灣,即將在異地展開一段未知的華麗冒險。

是的,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,我已經在檳城了。
希望你們跟我一樣,一切平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迪勃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