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[ ↑檳吉校聲(第四期)‧雙封面(左) 高三畢業萬歲   (右)年初主委來訪時的全校大合照  ]]

檳吉台校,每學期發行的校刊,這學期我很榮幸能擔任"主編"!! (我也沒的選...一來就被指派了 >"<)雖然無法人手一本,但是至少"長子"都拿到了價值馬幣2元的黑白印刷版本!! (資源匱乏的台校,節省成本的最佳良方!!)

24頁精美版,即使只有4頁彩色,20頁黑白,一本要價也要馬幣9元,約台幣90元!! 全校只有26人擁有。(坑人!! 乾脆把錢省下來去買一本全彩版,又超過100頁的服裝時尚潮流雜誌!!)

歷時一個多月,終於順利產出校刊,我要感謝我的爸媽及工作團隊(族繁不及備載…請見目錄頁上的工作人員名單),還有謝謝高校長願意掏出經費來印刷,當然也要謝謝"役女團"願意自掏腰包支持小弟的作品(好好收著,以後會增值的!!)還有還有,謝謝祖國的微軟公司,發行了雖然陽春但是好用的編輯軟體 "Microsoft Publisher"。最後,我還要感謝我的母校"鳳山高中"(『我以鳳中為榮』…學一下林宥嘉學弟),以及培育我的教育專業及新聞專業的"世新大學"…我也以世新為榮!! 

這是小弟本人,第一次編輯平面作品,如果你是專業的雜誌編輯,也歡迎您給我批評與指教,謝謝!!

接下來,請大家欣賞,檳吉校聲(第四期)。


[[(左) 藍藍風斜紋造型目錄    (右) 盧朝燃董事長元旦致詞稿  ]]


[[ ↑檳吉叮嚀。。。 (左) 洪鵬翔執行董事的話   (右) 高建民校長的話  ]]


 [[ ↑檳吉叮嚀。。。 (左) 李輝達家長會長的話 (右) 郭文玟老師/文小菲老師的話 ]]


 [[ ↑檳吉活力旺。。。 (左) 本學期活動快報   (右) 寒假作業  ]]


 [[ ↑檳吉活力旺。。。 (左) 殷伯伯演講 (右) 巡迴文化教學  ]]


 [[ ↑檳吉活力旺。。。 (左) 台校聯合運動會  (右) 教師研習  ]]



 [[  ↑(左) 檳吉風雲榜   (右)檳吉報馬仔 - 台灣暑期營隊搶鮮報 ]]


 [[ ↑檳吉藝文館。。。 (左) 書法作品   (右) 美勞作品  ]]


 [[ ↑檳吉藝文館。。。 (左) 中文創作 (右) 英文創作  ]]



 [[  ↑告別檳吉專題。。。(左) 台校天使‧溫媽媽 (右) 人物專訪‧替代役老師 - 林信廷  ]]



 [[  ↑告別檳吉專題。。。畢業萬歲,我想大聲說...  ]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迪勃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